❤易烊千玺❤ 微博:@肚易❤

低产且渣(^~^;)ゞ感谢关注

小可爱们做头像自取吧不用问了♡︎

(握草不是加个图片,文字就会折叠起来吗喂)

慢慢地

玩个微博也

好累


……

就拿喜欢的画来说

好些个画我都很想转发

但是跟我平时转发的东西不一样


还没转发就能想到转发后会有什么反应了

我也知道忽然转发

人家看起来会很奇怪

毕竟不会有人安静听你解释

“我就是喜欢画而已啊”

避免麻烦还是不转了


……

当初一个人的时候

无聊地呀

认识了一些伙伴

开心地呀

再后来认识了越来越多的人

结果现在无形的条条框框那么多

……


LO这边图片我一般都是 推荐+喜欢 顺手就点

也是想分享那些好看的图片和画作

感觉LO上应该没那么多人介意吧

你介意也不管我屁事哈哈哈

喜欢易烊千玺

喜欢看别人的画


ʅ(´◔౪◔)ʃ    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 )
 

© 阿咧? | Powered by LOFTER